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赢球大将受伤下场 魏秋月战恒大出场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21:56  华奥星空
图为:网友截图魏秋月受伤前后图为:网友截图魏秋月受伤前后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天津女排虽然没有悬念的以3:0战胜四川女排,但是第三局的时候,魏秋月突然受伤下场,引起不少球迷的关心。

  据悉,在天津对阵四川的第三局比赛中,魏秋月因为飞身救球倒地时弄伤了膝盖,在双方战成13平时被换下场。从网友截图来看,魏秋月神情很痛苦。

  同四川女排比赛之前,魏秋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这场比赛将会是一次针对恒大队的练兵。除了练兵以外,魏秋月也将与队友李娟继亚运会之后重新搭档。可不曾想到的是,刚刚复出不久的魏秋月再次受伤,这也意味着1月23日天津主场同恒大的比赛她能不能复出成了最大疑问。

  如果魏秋月周末不能出场,那么天津队的实力将会大打折扣,球队士气也将受到影响,面对同样取得八连胜的恒大队,天津女排的命运将会如何?主教练刘晓明又会做出怎样的调整?1月23日晚答案将会揭晓。

  (姚珣)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