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飞机头黑眼圈亮相 被队友评走lady gaga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0:28  辽一网-华商晨报

  飞机头,黑眼圈,这就是刘翔在16日晚的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礼上的造型。

  挺帅一小伙子,咋被整成这样了?

  史冬鹏评刘翔:走lady gaga路线

  16日晚的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刘翔虽然颗粒无收,但无疑是现场最最吸引眼球的人物。

  脑袋上顶个卷,眼睛上描着粗眼线,一身朋克装,这就是刘翔的造型。似乎对自己的造型相当满意,刘翔通过微博说:“来个不一样的造型!呵呵!有点朋克味道!”不过,其他人对这个形象并不认可,尤其是史冬鹏,一个劲儿地在微博上质疑刘翔的造型师。“估计那个造型师说的比化的好,天王(刘翔绰号)被他给忽悠了。”“我觉得他已经走上lady gaga(美国歌手,以造型雷人著称)的路线了。”“我无法想象天王怎么同意弄成这样的,挺帅的小伙,怎么折腾成这样了?”

  现场,当主持人问刘翔会不会在以后的比赛中也尝试这种发型时,刘翔说:“不会,因为这次颁奖很隆重,所以弄得庄重一些。”

  女将都挺靓 现场礼服大比拼

  现在,让我们把目光从刘翔的另类造型上收回,看看那一位位打扮漂亮的女将吧。

  漂亮的发型、炫目的礼服,在颁奖盛典现场,一位位女将相当惹人眼。其中变化最大的是乒乓球国手郭焱,她在球场上霸气十足,颇有男子风范,但当晚却穿了一身闪亮的服装,再加上精心打造的发型,女人味十足。而十六岁的“新科棋后”侯逸凡则穿起了晚礼服和高跟鞋,她自己表示,平时都穿运动服、休闲服,这次是第一次穿晚礼服。此外,九球小将刘莎莎一身紫色长裙尽显妩媚,“冰雪女皇”李妮娜的一身抹胸长裙也更显性感……

  奖项一览

  最佳男运动员奖 林丹

  最佳女运动员奖 王濛

  最佳新人奖 孙杨

  最佳组合奖 申雪/赵宏博

  最佳非奥项目奖 侯逸凡

  最佳团队奖 中国短道速滑队

  最佳教练奖 李琰

  残疾人体育精神奖 女子盲人门球队

  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 白云之帆表演团队

  体坛特别贡献奖 亚运开闭幕式导演团队

  评委会大奖 解放军军事五项队

  妙语连珠

  第一,因为我是女性教练;第二,我也是很有魅力的女性教练。

  ———当主持人问为何能够获得最佳教练奖,李琰幽默地答道

  I love you coach!(我爱你教练)

  ———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后,正在美国学习的王濛秀了句东北味儿十足的英语

  你觉得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应该具备什么条件?

  首先,得是男的。

  ———颁奖嘉宾伏明霞和杨威台上幽默对答,引发现场爆笑

  我觉得我们俩搭档颁奖很合适,运动项目上一静一动,性别上一男一女。

  许老师,刚才您在台下练习的时候还说了一个“一胖一瘦”啊。

  哦,对,我是比你胖。

  ———许海峰和大杨扬搭档颁发“年度体坛特别贡献奖”

  才艺展示

  庞清/佟健大秀探戈

  当晚的颁奖盛典,众多世界冠军出人意料地上台献艺。

  王海滨、雷声、杨威、韩小鹏、赵菁、李妮娜、刘莎莎及付小芳八人联袂演唱了歌曲《我相信》,现场一次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随后,花滑组合庞清/佟健登台,舞了一曲精彩的探戈。在舞曲的伴奏下,身着一身粉色长裙的庞清和一身黑色礼服的佟健,一招一式都显得功力十足,展现了运动员多才多艺的另一面。

  幸福时刻

  孙杨获奖 先谢父母

  本次颁奖,泳坛小将孙杨因为在亚运会上的出色表现,获得了最佳新人奖。

  由于孙杨正在澳大利亚集训,因此他的父母上台代替领奖。随后,主持人张斌现场连线孙杨,电话那一端,孙杨的声音带点哭腔,“感谢我的爸爸,感谢我的妈妈,谢谢你们这么多年培养了我。”张斌询问孙杨是不是已经哭了,孙杨坦言:“没哭,但眼睛已经饱含泪水。”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崔宁宁 采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