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豪取七连胜主帅赞魏秋月:一切为了战恒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09:21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 实习生张洁清)昨天,全国女排联赛第七轮争夺,天津女排兵不血刃,主场3:0轻取六连败的河南队,豪取七连胜。三局比分为25:14、25:18和25:14。 

  本场比赛,天津队队长魏秋月重回主二传位置,主攻为陈丽怡、殷娜,副攻为霍晶、张晓婷,接应李莹和自由人王茜。天津女排实力明显高于河南队,在比赛中一路领先。第三局,天津队大比分领先后,用米扬换下魏秋月,王宁顶替霍晶上场,给新人锻炼机会。 整场比赛不到一个小时便结束战斗。

  赛后,魏秋月认为:“第三局下来后有些疲劳,希望通过比赛让自己的体能一点点增加上去。我们在攻守配合节奏还有欠缺,发现问题是好事,在训练中有的放矢地解决。” 

  主帅刘晓明对魏秋月给予了肯定:“虽然刚开始状态稍微欠缺一点,但后来组织得很好,这还不是她的最好状态,目前她和队伍只合练了三次。另外腿上还有些积水,经过调整,下场她的状态会更好。”

  刘晓明: 一切为了战恒大

  安排魏秋月首发,一半时间站着指挥,稍有波动就大声叫喊提醒队员,面对积分垫底的河南女排,天津队主帅刘晓明昨天依然不敢有丝毫懈怠,赛后他坦言,从这一轮开始,天津队的备战重点已经瞄准了下周日与恒大队的恶战。

  对于魏秋月的使用,刘晓明表示:“我计划下场打四川队,安排她打的时间再长一些。她的复出完全是按照下周日打恒大去准备的。”

  谈到与恒大的比赛,刘晓明笑了起来,“那场球肯定是重中之重了。我希望大家不要背上太大包袱,把它当成一场普通的联赛去对待,只要认真准备,工作到位,结果自然不会差。”  本报记者 孟凡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魏秋月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