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中国德比历史里程碑意义 收视率恐超过一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温布利大师赛半决赛继续展开争夺,丁俊晖轰出破百最终以6-3击败“霰弹猎枪”詹米-柯普,与傅家俊会师2011年斯诺克大师赛决赛,这也是斯诺克历史上首次在职业巡回赛出现决赛的中国德比。赛后英国媒体也纷纷称丁俊晖和傅家俊这次会师决赛是“历史性的一刻。”

  sportinglife:丁俊晖傅家俊历史性决赛

  丁俊晖和傅家俊在半决赛击败各自的对手闯入决赛,创造了历史性的一刻,这是斯诺克巡回赛历史上第一次中国德比决赛。这场中国人之间的对决很有可能带来超过一亿的电视收视率,作为一项世界运动,这在斯诺克发展的历史上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刻。想必丁俊晖非常期待与傅家俊的交手,因为他有机会报亚运会失利的一箭之仇。

  world snooker:斯诺克力量向东方倾斜

  温布利的决赛,丁俊晖和傅家俊将携手亮相,让我们见证历史上第一场中国德比,这场比赛也将成为斯诺克力量向东方倾斜的最好见证。这场比赛将会吸引大量的电视直播,尤其是在中国的CCTV5。

  Telegraph:四年后丁俊晖轻松出战

  虽然丁俊晖手握四个排名赛的冠军,但是四年前的大师赛却留给他并不开心的回忆,当时温布利支持奥沙利文的狂热球迷让丁俊晖压力十足,那个时候他只有19岁。然而四年后的今天,丁俊晖则是一身轻松的出战决赛,尽管面对的是在台坛打拼多年,击败马奎尔、艾伯顿和艾伦的傅家俊,但是丁俊晖仍然是夺冠的热门。(Mat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