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家俊惊讶对手失误众多 期待决赛与丁俊晖上演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04:44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结束了四强争夺,傅家俊6比0横扫艾伯顿晋级四强,傅家俊赛后直言希望与丁俊晖会师决赛。     

  上届比赛艾伯顿首轮就击败了傅家俊,这一次傅家俊成功复仇。开局之后傅家俊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上半场结束时取得了4比0的优势,下半场艾伯顿依然没有起色,在傅家俊的攻势下很快失去反击能力,0比6遭到血洗。傅家俊顺利晋级四强,他将在半决赛中遭遇马克·艾伦。 

  傅家俊认为自己这场比赛赢得比较轻松,对手没有发挥出水平,“我本以为这将是一场漫长而艰苦的比赛,因为他的得分能力不错,安全球也很好,但我很惊讶他打丢了那么多球,他就是不在状态,这也许就是本场比赛的决定性因素吧。我的单杆从始至终都很好,而且我也对我的击球方式感到满意”。展望半决赛,傅家俊说:“艾伦是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技术全面,我比他经验丰富,我们都非常渴望胜利,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同胞丁俊晖先一步闯进四强,傅家俊表示自己很期待在决赛中与小丁会师,“我期待着可以在决赛上演一场中国德比。我会乐在其中,这对中国斯诺克也十分有好处。我们两年前曾在世锦赛打过,当时据说有一亿人通过电视看了比赛”。 

  2008年的温布利大师赛,傅家俊曾杀入四强,但最终止步半决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