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男排客场不敌河北遭三连败 新老交替配合不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04: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吕锐)昨日下午,全国排球联赛男子B组第五轮比赛打响,湖北队客场1:3不敌河北宏扬地产队,遭遇三连败。

  湖北男排正处在新老交替时期,老队员已显疲态,年轻队员未能挑起大梁,队伍整体配合不理想,失误太多也是困扰球队的老问题。而河北男排也是一支青年军,球队中年龄最大的队员1988年出生,队伍多以90后为主。昨日双方对阵,湖北队19:25首局落败;第二局,湖北队奋起直追,以25:20扳回一城;第三局湖北队在23:21的领先优势下,反被对手以25:23逆转;最后一局湖北队失误频频,被对手25:11轻松拿下。

  目前,湖北男排以2胜3负的总成绩,排名联赛第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