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杯总决赛王皓郭焱夺冠 众国手为新北川送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08:2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中新网绵阳1月14日电 (杨超 何汶蔚)长虹大师杯中国乒乓球2010年总决赛14日在北川新县城举行。八位顶尖国手用精彩激烈的巅峰对决,向新北川送上新年祝福。

  参加比赛的八位选手都是国家队绝对主力,男运动员为马琳、王励勤、王皓和马龙;女运动员为刘诗雯、丁宁、曹臻和郭焱。

  在上午的半决赛中,郭焱、刘诗雯、马琳、王浩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进入决赛。下午决赛采用七场四胜制。在女子单打决赛中,刘诗雯与郭焱一开始比分就咬的很紧,双方都打得小心谨慎。郭焱以11:7拿下第一局后,刘诗雯迅速以11:4予以回击。下面的5局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交替领先。看台上,“刘诗雯加油!”“郭焱雄起!”的叫好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现场观看比赛的北川中学学生和新县城居民大呼过瘾。最终郭焱4:3胜出。

  随后,马琳对王浩的王者之战使场上气氛达到白热化。直拍、短打、吊球、回旋球、弧线球……乒乓球在两人之间飞快移动,让人目不暇接。开局马琳以11:8 领先。随后马琳再下一城,但王皓旋即把比分追平,并最终以4:3 夺得冠军。

  夺冠后,王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再次走进北川,这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区建设非常快,非常漂亮。希望北川能够越来越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郭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