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大师杯总决赛郭焱胜曹臻 微博叹北川变化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8:2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大师杯中国乒乓球2010年度总决赛在四川省绵阳市北川体育馆举行。在一场女单半决赛中,郭焱战胜曹臻,晋级决赛。

  在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中国乒乓球队曾多次前往四川地震灾区慰问,尤其还专门前往北川地震遗址祭拜罹难的同胞。如今,随着新建的北川县城开始迎来居民入住,中国乒乓球队也再次进行慰问比赛。

  郭焱在比赛过后发表了一篇微博,对北川县城的变化感慨颇多。“比赛结束了,来到北川县城真的感触很多。能在短短的两年把新城建得这么好。让我很吃惊啊!”

  北川的变化之大,令拥有多个冠军头衔的郭焱吃惊不少,她认为这与国家的强大有着密切的关系,“这还是要说我们的祖国强大了,已经在大国的行列里了,我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自豪。”

  据悉,比赛采取单轮淘汰赛制,今天上午率先进行的是半决赛,下午将进行决赛。

  (姚 珣)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