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联赛男子A组第六轮 上海客场取胜升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8: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新赛季361°中国排球联赛1月11日晚间进行了6场比赛。其中上海男排在男子A组第六轮的客场比赛中3比1力克浙江队,止住两连败的同时,积分超越少赛一场的八一队,暂时升至积分榜次席。

  男排联赛卫冕冠军上海队在前两轮连续遭遇失利,此役客战浙江队上海背水一战。上海队排出的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首发阵容果然收到效果,在杨剑彬和黄彬两名小将的带动下,上海队攻守两端均表现出较高水平,最终以3比1获胜,止住跌势,四局比分分别为25比16、23比25、25比20和25比15。同组当晚进行的另外三场比赛中,广东队1比3不敌辽宁队,四川队3比0完胜复旦队。山东队与江苏队苦战五局,最终做客聊城的江苏队2比3惜败于对手。

  当晚同时进行了女子B组第五轮的两场比赛,其中福建队主场3比0完胜广东队,北航队3比2险胜河北队。(苏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