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平:这两年感慨万千 世锦赛不给刘翔太大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
孙海平出席颁奖典礼孙海平出席颁奖典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象征着中国田径运动最高荣誉的“2010中国田径绿茵天地金跑道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中国田坛精英人物荟萃一堂,共同见证了首届2010中国田径绿茵天地金跑道奖十项重量级大奖的揭晓,中国田径一哥刘翔和师傅孙海平获得年度特殊贡献奖。孙海平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世锦赛是刘翔今年的最主要任务,但是不会给弟子太大的压力。

  昨晚,刘翔师徒从美国返回北京,复查脚踝伤病的结果乐观,孙海平表示刘翔的伤病正在好转,并没有100%的康复,孙海平说:“这次在美国训练上了一些强度,脚部的反应比之前小了很多。虽然强度无法达到以前最高的程度,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和恢复,算是为回归国际赛场打下基础,这样的情况还是让人感到很放心。”

  大邱田径世锦赛将是刘翔今年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能否在国际赛场上演王者归来引人关注。孙海平说:“世锦赛固然很重要,但是不想给他太大的压力,我们更看重的2012年奥运会,希望拿出好成绩来回报大家。”

  与弟子一起站上领奖台的孙海平用“感慨万千”来形容这两年和弟子刘翔一起走过的起起伏伏,今天的奖项是对回归后的刘翔和孙海平的认可,也是对他们再次上路、再创辉煌的鼓励!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孙海平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