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龙:总结2010年只有遗憾 男人30事业生活同等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5:16  台球视界网站

  TOP147讯 2011年1月,星牌签约球员金龙来到山东出席一系列宣传活动,期间TOP147记者对金龙进行了单独专访。已经步入而立之年的金龙在生活和事业之间忙碌着,并在其中寻求着平衡。以下为本次专访内容。

  TOP147:金龙你好,感谢你接受我们的专访。先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近况吧。

  金龙:结束本次行程后我打算去一趟北京,办点家里事,然后就回锦州准备过年了。过完年会有很多赛事要去打,中国公开赛也快要开始了,我要提早准备。

  TOP147:用一个词来总结一下你的2010年。

  金龙:(沉默许久)遗憾。

  TOP147:为什么要用这个词?

  金龙:去年在英国打的比赛成绩都不太好,回到国内几项大型赛事的表现自己也不是很满意。好比BTV杯,我只差一盘球就能出线结果输在了小分上,上海大师赛在4-1领先的情况下被丁俊晖逆转。本来都是非常有机会打得更好一点的。不过我尽力了,去年家里的事情比较多,多少有些分心。

  TOP147::2010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金龙:处理家里以及各个方面的事情让我感受到了很多,在今后的日子里,包括打球和生活,我觉得自己都会有所进步。

  TOP147:新年伊始,这一年有什么计划要去完成。

  金龙:我之前一直强调家里的事情。到了我这个年纪,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不重视这些。当然,作为一名球手,本职工作还是要做好的。

  TOP147:那你的意思是今年会把重点放在家庭上了?

  金龙:不会。不过肯定会分心。家里事情多,我回家的次数就多,总结下来,我回家后状态就会下滑,因为锦州没有斯诺克球台,我练球很不方便。今年我也会想点办法,在家里或者方便的地方摆一张斯诺克球台。

  TOP147:好的。再次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祝你在新的一年里生活事业都顺利。

  金龙:谢谢。

  (小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