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周末激战北川新城 蔡振华刘国梁等都将光临

  中国乒乓球队刚刚结束了直通鹿特丹第一阶段选拔赛,本周五,他们将来到震后新建的北川县城进行慰问比赛,长虹大师杯中国乒乓球2010年度总决赛将在北川新体育馆举行。

  在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中国乒乓球队曾多次前往地震灾区慰问,并且还专门前往北川地震遗址拜祭在地震中罹难的同胞。如今,随着新建的北川县城开始迎来居民入住,中国乒乓球队将再次来到新北川,进行慰问比赛,中国乒乓球队大师杯年度总决赛将在那里举行。参赛的男运动员为马琳、王励勤、王皓和马龙;女运动员为刘诗雯、丁宁、曹臻和范瑛。这8位选手都是经过此前一系列的比赛选拔出来的,可以说都是中国队的绝对主力球员。比赛将采取单轮淘汰赛制,14日上午率先进行的是半决赛,下午将进行决赛,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不再设置。届时组委会还将邀请北川中学师生700余人来到现场加油助威,并有机会与著名乒乓球运动员进行简短交流。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女乒主帅施之皓等人都将来到北川。

  本报记者 陈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