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西班牙自行车冠军自杀身亡 曾因卷入禁药案遭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西班牙马德里消息,前西班牙山地自行车选手阿尔伯特-莱昂当地时间本周一被发现在寓所里自杀身亡,莱昂也是上月西班牙因涉嫌禁药丑闻而被指控的六人之一。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莱昂是在位于马德里附近的圣罗兰索-德-埃尔-埃斯科里亚尔镇的家中被发现上吊自杀的。

  去年12月,因为涉嫌卷入一个违禁药物网络,莱昂遭到了警方的指控,据称,他涉嫌提供违禁药物给运动员。

  和莱昂一样因为卷入禁药网络而被指控的人还包括障碍赛马世界冠军马塔-多明戈斯以及一名深陷两宗禁药案的医生等人。

  此前,莱昂还因为一件涉及前环法冠军乌尔里希和环意大利赛冠军巴索的禁药案遭受过调查。

  (宏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