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径游泳冰雪进步明显受表扬 项目布局得到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1:0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月11日北京电(记者 刘向前)今天上午,2011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在京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主报告中对2010年中国体育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在谈到体育项目发展布局调整时,刘鹏说,2010年通过调整结构、项目布局得到优化。

  刘鹏局长在报告中还特别提到了田径、游泳和冰雪项目,并对这三个项目进行了表扬。

  刘鹏说,2010年田径、游泳等基础大项和冬季项目继续下大功夫,创新训练方法,取得了实效:田径项目水平有所进步,游泳项目整体实力明显提高,在亚运会等国际大赛上取得了重要突破,冰雪项目实力进一步增强,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取得了5金2银4铜的好成绩,实现了重大突破。

  说到成绩,自然不能不提到广州亚运会,刘鹏局长在报告中说,广州亚运会取得圆满成功。总局与广东省、广州市密切合作,做好亚运会筹备工作,广泛开展友好交流,增进了与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的友谊,促进了亚洲体育的发展。

  对于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亚运会上的表现,刘鹏局长也进行了充分肯定: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参赛历届亚运会的最好成绩,获得199枚金牌、119银牌、98枚铜牌,蝉联亚运会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同时为伦敦奥运会锻炼了队伍。

  刘鹏说,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亚运会上的表现,得到了中央领导同志的高度肯定,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努力做好伦敦奥运会的各项备战工作,不断开创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鹏 体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