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金斯:从来都不适应温布利赛场 有颗球打得太臭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大师赛首轮继续进行。在一场两位世界冠军间的苏格兰德比中,格雷姆-多特全程压制住世界第一希金斯,最终以6-4本赛季首次击败苏格兰“巫师”,即将与丁俊晖在1/4决赛争夺一个四强名额。

  赛后希金斯认为自己第9局的一个失误是致命的,他回顾道:“当时我能扳成4-4还是很好的,但是第9局打得太臭了,最臭的是打咖啡球那一杆,我本来应该能打进的,当时打得有点莽撞了,当时我觉得即时打不进也比较安全,没想到最后悲剧了,从那以后我就不配赢得比赛了。”

  希金斯还认为自己对球场也不够适应,“我在这打球从来都不舒服,这赛场太大了,每次击球是我都感到紧张,这太可怕了,因为这是如此重要的一项赛事啊。”

  多特说:“我打的很顽强,因为如果你发挥不好是不可能赢希金斯的。上周的冠军联赛我打得简直太差了,所以之后我夜以继日的训练,今天我终于打得好一些了。”

  (Drea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希金斯 温布利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