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王适娴2-0横扫韩名将首夺冠 李宗伟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
总决赛王适娴2-0横扫韩名将首夺冠李宗伟三连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女子单打结束争夺,王适娴在决赛中发挥出色,她用时40分钟以21比13、21比15直落两局战胜韩国的裴延姝夺取冠军,这也是她第一次夺得总决赛的女单冠军。李宗伟在男单决赛中2比0顺利拿下盖德称王,实现了三连冠。

  王适娴在半决赛中击败叶姵延,而裴延姝则三局淘汰了王仪涵。小组赛中两人曾有过交锋,王适娴以2比0获胜,两人此前的一次交锋也是王适娴直落两局轻取对手。一开赛王适娴就迅速确立优势,她以6比1开局。之后王适娴继续保持领先,她以11比3领先进入局内间歇。回到场上王适娴巩固优势,她以21比13先声夺人。

  第二局王适娴先得3分领先,裴延姝很快回敬4分以5比4反超。之后两人互换领先权,10平后王适娴抓住机会得分,她领先1分进入局内暂停。双方回到场上又两次战平,12平后王适娴连得两分再度领先。当裴延姝把比分追至15比16后,王适娴突然发力,她一鼓作气连得5分以21比15再胜一局,从而以2比0击败裴延姝夺取冠军。

  在随后进行的男单决赛中,李宗伟以2比0击败盖德。在第一局的开始阶段,盖德还能给李宗伟制造威胁,但在6比5后李宗伟连续得分拉开差距,他以21比9先下一城。双方在第二局一度打得难解难分,李宗伟在7比6后连续得分确立领先位置,此后的比赛盖德始终无法给李宗伟制造真正威胁,马来西亚名将以21比14再下一城,他以2比0战胜盖德夺冠,从而实现了总决赛的三连冠。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适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