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拔赛王皓进决赛 两局11-3大胜陈玘仍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 今天上午11点,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开始了四强的较量。跌宕起伏的第二场半决赛刚刚结束,王皓经过六局苦战4比2力克昨天爆冷淘汰了马龙的陈玘,与张继科会师决赛。

  王皓在本次选拔赛中的发挥相当稳健,充分体现了他日益成熟的一面,小组赛王皓轻松直取三连胜以小组头名晋级。半决赛与超新星许昕一战王皓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被许昕13比11、12比10连胜前两局之后,王皓连扳四局逆转了对手。

  陈玘在本次直通选拔赛前两天的表现属于低开高走,首场小组赛他以0比4完败于张继科,但接下来两战通过积极的调整重新找到了胜利感觉,4比3力克雷振华、4比0大胜翟一鸣之后确保了小组出线。半决赛陈玘彻底大爆发,4比0横扫了中国男乒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马龙,其中的前两局陈玘以两个11比2让马龙毫无脾气。

  王皓与陈玘的半决赛首局,率先进入状态的王皓迅速占据场上主动,4比1领先,6比2领先,王皓打得陈玘十分被动。进入中局王皓继续发力,一波5比0的高潮后最终以11比2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同样是一边倒,不过这一次掌控大局的人变成了陈玘,他一鼓作气取得了6比0的完美开局。11比3,陈玘回敬王皓一局。第三局陈玘继续着生猛的球路,他似乎找到了昨天击溃马龙时前两局的感觉,再次以11比3的比分大胜王皓。

  经过局间短暂的调整,王皓在第四局遏制住了陈玘疯狂的势头,4比2开局之后他一直压制着对手。中局过后王皓以7比6领先,收官阶段他又连得4分,最终以11比6拿下这一局。总比分方面,双方战成了2比2。

  第五局王皓乘胜追击,11比5再赢一局。第六局,王皓进入中局时一度以4比6落后给陈玘,但此后他连追三分反以7比6反超,迫使陈玘一方叫了暂停。11比9,王皓最终取得了第六局的胜利,总比分4比2击败了陈玘。

  (杨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皓 陈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