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直通鹿特丹男队抽签揭晓 两王争位二马同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3:40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男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签位昨天揭晓,16名队员共分为4组,其中王皓和王励勤同处B组,马龙和马琳同被分在了C组。今天开始将进行第一阶段比赛,3月上旬进行第2阶段比赛,两阶段总成绩排名前4的队员获得鹿特丹世乒赛参赛资格。

  本次“直通鹿特丹”比赛共有16人参加,包括王皓、马龙、张继科、王励勤、马琳等一队12名队员。此外,在一、二组升降级赛中排名前两位的方博和周雨获得了两个席位,翟一鸣和李平则通过资格赛拿到参赛名额。

  16位选手被分成4个小组,队内排名前4的张继科、王皓、马龙和许昕成为种子。剩余12名队员通过抽签进入到各个小组,A组中包括张继科、雷振华、陈玘和翟一鸣,B组包括王皓、王励勤、闫安和李平,C组包括马龙、马琳、张超和周雨,D组是许昕、邱贻可、郝帅和方博。

  “竞争会很激烈,但比赛就是这样,不管跟强的还是弱的都要全力以赴。”马琳称这将是他最后一次冲击世乒赛单打冠军,自己会很珍惜,“队内赛在偶然性、对抗性等方面都要比公开赛更强,这要求我不能有任何失误。”

  本次直通比赛采用世界杯单打7局4胜的赛制,先小组循环再进行淘汰赛。第一次直通比赛不产生直通资格。3月上旬进行第二次直通赛,两次直通赛总成绩前4名队员将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