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A组第三轮浙江3-0四川 第三局现31-29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23:05  中国排协
图1图1
图2图2

  361°中国排球联赛女子A组第三轮,浙江开元女排主场迎战四川女排的比赛,于12月25日在浙江嘉善体育馆举行。前来挑战的四川女排是一支以新队员为主、充满朝气的青年队。主场作战的浙江开元女排也是一支年轻队伍。

  浙江女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李静汪慧敏,副攻王显芬和罗瑜,接应邱亚楠,二传手王娜和自由人单丹娜。四川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赵燕妮、赵静,副攻叶绮和张晓雅,接应冷薇,二传手王晨和自由人尹洁。

  首局争夺,浙江队率先得分,以1:0领先。其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四川队队出现连续失误,曾以2:6落后,四川队要求第一次技术暂停。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浙江队以8:4领先。浙江队3号位扣球,比分10:5。四川队换下3号赵燕妮,换上18号咎玉璐。但没能改变场上局势,16:10,浙江队率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四川队换下18号咎玉璐,换上3号赵燕妮。浙江队2号位强攻,17:12。四川队拦网成功,比分走至14:17。浙江队请求第一次暂停,比分17:15。浙江队换上6号周苏红,换下5号罗瑜。四川队请求第二次暂停。四川队没能挽回比赛走势,浙江队以25:20拿下第一局。

  易边再战,浙江队2号位强攻得手2:1,此后双方比分咬紧,曾战至4平。8:6浙江队率先进入技术暂停。四川队以8:11落后,请求第一次暂停。四川队连续得分11:13。浙江队吊球得分,16:15,浙江队要求第二次暂停。比分走至15:21,四川队落后6分,要求第二次暂停。浙江队换上周苏红,观众席上爆发出一阵掌声。此后,浙江队没有给对方更多的机会,25:17结束了第二场。

  第三局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四川女排先以3分领先,5:2。浙江队连续利用2号位得分,5:7落后。四川队以8:5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四川队一度把比分拉至10:5。而后,浙江队利用对方失误,将比分追至8:10,请求第一次暂停。暂停后,浙江队气势如虹,追至10平。双方进入拉锯战,比分胶着,直至14平。16:15,浙江队率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你来我往,直至21平。浙江队增强了防守力量,3号位吊球,24:22领先。这时,四川队要求第二次暂停。四川队拦网成功,比分至24平。浙江队请求第一次暂停,比分以24:25落后。浙江队4号位扣球得分25平。比分胶着,26平、27平、28平、29平,最后浙江队以31:29获胜。

  (文/嘉善赛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