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羽赛-中国两项双打进决赛 于洋无缘冲击两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赛香港公开赛结束三项双打的半决赛争夺,中国队有两对双打闯入两项决赛。王晓理/于洋战胜队友跻身女双决赛,而张楠/赵芸蕾连续第二周闯入超级赛混双决赛,徐晨/于洋则在半决赛中被丹麦对手逆转淘汰。

  女双半决赛中王晓理/于洋和潘攀/田卿上演德比战,这场人们原以为是势均力敌的比赛竟然变成一边倒,王晓理/于洋只用了23分钟就以21比9、21比8直落两局战胜潘攀/田卿挺进决赛。王晓理/于洋在决赛中将遭遇赛会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的程文欣/简毓瑾,中华台北组合在半决赛中以2比1(18比21、21比12、21比13)击败3号种子俄罗斯的索罗金娜/维斯洛娃。

  混双半决赛中国队一喜一忧,张楠/赵芸蕾闯入决赛。在与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简毓瑾的半决赛中,张楠/赵芸蕾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他们牢牢掌控场上的主动权,结果他们只用了28分钟就以21比15、21比11连胜两局过关。

  另一场半决赛中,另一对中国组合徐晨/于洋在21比16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机会,他们以18比21、19比21连丢两局被丹麦的尼尔森/佩德森淘汰。决胜局中,徐晨/于洋在13比19落后的情况下连追6分扳平,可惜他们还是无法实现逆转,丹麦组合连得两分赢下比赛。

  在男双半决赛中,两对顶尖组合奉献一场精彩对决,印尼的基多/塞蒂亚万发挥得更出色,他们耗时38分钟以2比0(21比19、23比21)战胜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印尼组合将在决赛中遭遇韩国的高成炫/柳延星,韩国组合半决赛中以2比0(21比16、21比19)击败美国的白国豪/吴俊明。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