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迦站青年赛落幕斯蒂芬再度夺冠 熊梓维获第四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22:19  新浪体育
沙迦站青年赛圆满落幕沙迦站青年赛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沙迦当地时间下午18点,2010方程式摩托艇青年世界锦标赛的第六站——沙迦站比赛圆满落幕。在有来自中国、意大利、德国、英国、阿联酋等国的10名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中,大西洋队德国籍年轻赛手、22岁的斯蒂芬•哈根继阿布扎比站夺冠后信心大增,凭着稳定发挥再度登上冠军领奖台;狂鳄队小将、16岁菲利普•罗姆夺得第二;连续收获深圳和多哈赛站冠军的彩虹队选手奥斯卡排在第三位。

  在沙迦大奖赛首日正赛中,斯蒂芬•哈根在最后一刻扭转战局,赶超罗姆斯惊险夺冠;卡塔尔队的萨利赫•阿•萨姆兰夺得第三。而在次日正赛中,奥斯卡重返巅峰排在第一、罗姆斯和斯蒂芬分别位列二三。根据青年赛取两天总成绩的计分规则,斯蒂芬最终以2分的优势超越罗姆斯摘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

  经过比赛的不断磨合与积累,中国天荣摩托队小将熊梓维在第二次正赛中冷静发挥,驾驶着深圳大运号跑到第四。从两天的比赛总积分来看,目前熊梓维以13个积分与阿塞拜疆队的女选手安吉利卡并列排在第四位。

  在赛手排行榜上,彩虹队的实力选手奥斯卡•萨缪尔森虽然在沙迦站首日因赛艇故障未获积分,但仍以144的个人总积排在首位,狂鳄队菲利普•罗姆斯和大西洋队的斯蒂芬分别以104和91位列二、三名。

  青年赛赛队积分榜的前三甲依次为:彩虹队、狂鳄队和大西洋队,中国天荣摩托艇队排名第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