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羽超主场落户武体中心 于洋赵云蕾王晓理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8:10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何文璐)昨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省体育局签订协议,出资冠名并成立湖北武汉·中国车都羽毛球俱乐部,代表湖北征战2011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俱乐部参加羽超的主场赛事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

  2011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中国羽协主办的国内高水平赛事,将于明年2月开战,江苏、八一、湖北、广州、青岛、上海、湖南、浙江等8队参加。在2010赛季的羽超联赛中,湖北队最终获得第7名。

  目前,中国车都羽毛球俱乐部旗下拥有裴良望、万正文等优秀教练员,奥运冠军于洋、亚运冠军赵云蕾和王晓理、男单小将文凯等一批国家队主力队员,他们都将随队出战羽超联赛。

  省体育局乒羽中心主任石伟昨日介绍,湖北武汉·中国车都羽毛球俱乐部参加2011赛季的主要目标是:通过比赛锻炼培养湖北队员,备战下届全国运动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

  

更多关于 羽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