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提交报告迎娶谢杏芳 体娱媒体商家表示很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6:22  重庆晨报

  传林丹已经向部队提交了结婚报告,即将迎娶谢杏芳

  在郭晶晶五次三番“被结婚”都未果之后,体坛终于有人真的要结婚了,谁呢?能与郭晶晶相提并论?答案是:羽坛的神雕侠侣林丹和谢杏芳。有传言称,身为军人的林丹已经向部队提交了结婚报告,消息一经传出,各界群情鸡  动(意义为激动,系网络流行语,网友为了达到另类的效果,故意把原词改为谐音字),舆论跃跃欲试。那么丹芳结婚激动了谁呢?

  婆家人

  林妈妈:反正芳芳逃不掉

  郭晶晶反复传婚讯都是假的,林丹这个会不会是假的呢?不会,有图片有视频有录音有采访有真相!事情源于林丹参加的一个商业活动,在活动中,林丹大方地表示希望陈奕迅能为他写首歌,作为向谢杏芳求婚之用。敏感的记者立刻向林妈妈求证,林妈妈说:“这是孩子的事情,他们自己拿主意就行了。芳芳现在还在北大念书,前段时间是借调到亚运会志愿者部门,要两年才毕业。我们不着急的,现在结,还是以后结,他们自己说了算,反正芳芳是逃不掉的嘛。”

  显然,林丹的家人已经把谢杏芳看作是家里人了。林丹妈妈还透露,林丹和谢杏芳近期将在福州领取结婚证,“林丹的结婚报告已经交部队上审批了。”因为林丹不光是羽毛球运动员,还是八一队的一名军人。他要领结婚证的话,必须向部队打申请报告。

  体育媒体

  结婚会不会影响林丹

  婆家人不着急,但有人着急,是娘家人吗,毕竟谢杏芳比林丹大几岁?娘家人没表态,但有人肯定是着急的,比如说媒体。首当其冲的是体育媒体,他们会担心,结婚会不会影响林丹的状态呢?林丹说,他不会因为伦敦奥运会推迟婚期的。结婚生子影响状态的先例不是没有,比如说庞伟,亚运会上表现实在令人大跌眼镜。如果丹芳结婚后林丹成绩不佳,那么舆论会一致将矛头指向二人的婚事。当然,林丹作为名人,对此会有心里准备。

  娱乐媒体

  求婚歌由谁来唱

  林丹与谢杏芳是时尚界达人,经常参加时尚派对,但真正受文娱媒体关注并不多,这一点他们与郭晶晶相差甚远。但是现在,他们与文艺挂上边儿了。因为林丹求陈奕迅写歌用以向阿芳求婚了。那么这首歌由谁来唱呢?如果陈奕迅来唱,那么双方会互抬身价。如果启用新人来唱,无疑会炒红这个新人,那很可能会引发“潜规则”事件。如果林丹自己唱,那当然最好了,就是不知道会不会跑调。

  商家

  婚房婚纱婚戒都吃香

  除了媒体,激动的还有各界商家。比如房产商。林丹老家福州的房产商,正在考虑赠送二人一套房子,同时请二人为小区做代言人。二人可以每两年去住一次,但不要紧,有人知道林丹在这儿有房子就行了。还有婚纱婚戒,是从巴黎定做那种过海关交税就要上万那种的,还是让国内各婚纱店珠宝竞标,为他们免费提供还要倒找他们钱那种的?这些全是商机啊,怎能不激动!韦伯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