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科李晓霞揽乒超最佳运动员奖 分获MVP专属戒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1:29  新浪体育
张继科李晓霞揽乒超最佳运动员奖分获MVP专属戒指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今天上午9点,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在总局大楼201会议室举行2010年361度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结暨表彰大会,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副主任李振国、运动员代表张继科、李晓霞等出席会议。

  总结会上,乒超联赛组委会对2010赛季取得优异成绩的俱乐部以及在主场组织工作和电视转播工作中表现优秀的 俱乐部和个人给予了表彰,共颁发了最佳电视转播奖、优秀(及最佳)赛场经理奖、优秀(及最佳)赛区奖、最佳运动员奖、优胜名次奖等奖项。 视频-乒超颁奖山东成大赢家 张继科李晓霞包揽最佳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最佳运动员奖项没有太大悬念,在2010赛季张继科和李晓霞分别率领鲁能男女队夺得乒超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作为冠军球队的绝对核心,张继科和李晓霞无可争议地摘得最佳男、女运动员奖。今天,组委会在现场为张继科和李晓霞颁发了专属MVP的精美戒指。

  “很激动能获得最佳运动员奖项,这也是我第一次获得戒指的奖励。”戴上MVP戒指的李晓霞笑容灿烂,前不久刚刚加冕亚运会女单冠军的她话语中也是充满了自信:“希望以此激发自己未来打出更好的成绩,取得更大的突破。”同时李晓霞还幽默地调侃,女子最佳的戒指不如张继科男子MVP的靓。

  此外,今天的表彰会上,组委会还特意为张继科和李晓霞所在的“双冠王”鲁能-潞安集团俱乐部办颁发了精心制作的龙凤印。

  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振国代表中心对2010乒超联赛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赛季重点推进的若干项重点工作。在2011赛季,将加大力量、常抓不懈,继续推进俱乐部建设工作;此外,作为市场化赛事,乒超联赛还将在娱乐化道路上继续积极的探索,女队员穿裙装、专业多元化的体育展示、更加丰富多彩的互动内容都是2011赛季的工作重点。

  (cat)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继科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