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联:世界第22战胜第3 中国女排输掉本无悬念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在日本正式打响,但是中国女排却在首场比赛中遭遇到了重创,她们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土耳其队连扳三局逆转,无缘开门红。国际排联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2010年世锦赛首日的比赛中,土耳其女排以3-1的比分击败了强大的中国队。在国际排联的世界排名上,中国队目前高居第三位,而土耳其队的排名远远落后中国队排在第22位,按理说,这本该是一场实力悬殊的对决,但是土耳其队可不这么认为。

  双方的首局比赛中,土耳其队以8-7领先进入到了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中国队在关键时刻取得反超,并以21-16领先对手,马蕴雯的扣球得分帮助中国队拿下了第一局。

  首局比赛薛明和马蕴雯分别拿下了5分,而内斯里汗也为土耳其队取得了5分。

  第二局比赛,土耳其以16-10率先进入到了第二次技术统计,随后她们也牢牢的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取胜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比赛尽管中国队的李娟表现出色,但是土耳其队还是以24-18率先获得赛点,尽管中国队扳回两分,但是土耳其队依靠赛达的强攻还是拿下了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双方争夺的很激烈,土耳其队以13-11领先时中国队叫了暂停,不过暂停后中国队未能缩小分差,土耳其队以16-13领先进入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之后土耳其队连得三分,尽管中国队随后扳回两分但是为时已晚。最终土耳其队取胜第三局,拿下了全场比赛。

  本场比赛,土耳其队的头号得分手、2006年的最佳得分手内斯里汗不但拿下了最后一分,还以26分的得分(其中扣球22分)成为全队的得分王,土耳其队的赛达也表现不错,全场拿下了18分,全部来自于她的扣球得分。

  中国队的李娟和薛明分别拿到了16分,马蕴雯拿下了15分。

  (新体)

  

更多关于 女排 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