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女排主帅透露制胜法宝 精心准备不只针对大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0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0年女排世锦赛D组中国女排1比3不敌土耳其队,无缘世锦赛开门红。土耳其主帅米哈迈特透露针对中国队这场比赛,土耳其队在防守方面做了精心准备,不只是针对重炮手王一梅,而是对中国队所有的队员都做了很好的防守准备。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土耳其主帅米哈迈特表示目前队中人员齐整,中国队要想赢土耳其并非易事。今天比赛的结果证明,米哈迈特既不是再放烟雾弹,也不是在自吹自擂。土耳其队对于中国队攻手和进攻点的重点布防让中国队的进攻实力大大削弱,米哈迈特说:“赛前我们在防守方面做了精心的准备,不仅仅是针对中国队的一号队员,对每个队员的防守我们都做了充足的准备。”

  队长古穆斯称本队对今天的比赛进行了长时间的准备,她说:“中国是世界强队之一,第一局我们无谓失误太多,好在后面提高进攻速度,我们找回了节奏。”米哈迈特称队员们的努力化为胜利的结果,他说:“我们很尊敬中国队,她们是一直很强的队伍,我们今天在比赛中打得很好。”

  土耳其队拿到本场赛点的时候,全队用整齐的掌声庆祝着胜利一刻的到来,发布会上土耳其队长道出庆祝的理由。古穆斯一边展示着自己涂成红白相间的指甲,一边高兴地说:“今天是我们的国庆日,很高兴在这样重要的一天中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吕敏发自日本大阪)

  

更多关于 女排 王一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