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邦保险为2010F1摩托艇中国深圳大奖赛保驾护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9:17  新浪体育
都邦保险为2010F1摩托艇中国深圳大奖赛保驾护航

F1摩托艇赛场的都邦保险宣传横幅

  新浪体育讯 近日,都邦保险深圳分公司宣布,第三次成为2010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唯一指定保险服务商,将为其2010年的大奖赛提供总价值高达110亿元的保险及服务。

  据悉,2010年的F1中国大奖赛以“时尚深圳,欢乐海洋”为主题,将于10月23—24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德国、英国、法国等国家的11支赛队齐聚深圳。另外,本次大赛将首次采用3D技术对大赛进行全新展示,实现3D摄录、3D现场直播,这也是全球第一次对该级别的赛事进行3D直播。

  面对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的全面升级,都邦保险为大赛提供的都邦短期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服务也将进行升级。为做好本次大奖赛的保险服务工作,都邦保险成立了多部门联合协作的2010F1摩托艇大赛深圳大奖赛保险服务工作小组,开展了大量细致周到前期准备工作。另外,在大赛举办期间,都邦保险还将派出专业人员进驻比赛现场,设立现场查勘服务点,并派出查勘车在大赛现场进行实地查勘,为大赛提供全程服务与实时保障。

  都邦保险表示,作为本次大赛唯一指定保险服务商,为大奖赛提供优质高效的保险服务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展示公司良好公众形象、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的一次难得机遇。基于2007年、2009年成功承保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的经验,都邦保险将以更加高度的责任感和更高的保险服务水平为2010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保驾护航。

  

相关专题:2010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