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冠夜体操王子现身引发骚动 李宁:新队员真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5:28  新民晚报

 

  中国体操男队选手严明勇在自己的强项吊环比赛中,表现出色

  看台上,一个人的出现引起了小小的骚动。男团夺冠之夜,“体操王子”李宁现身阿伊霍体育馆。一些眼尖的中国观众认出,纷纷围上去合影。

  在看台上,李宁目睹了新一代中国体操健儿打了一场漂亮仗,不停地鼓掌。“很精彩,中国队几名队员发挥得非常不错。”

  忙于生意,自从2008年奥运会后,李宁很少现场观看体操赛事。这次特意来到鹿特丹,实属难得。而对于这支年轻的中国队,他也有点陌生。“我听大黄(黄玉斌)说,现在的中国队正处在新老交替的时候,有的运动员是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能有这样的表现,真是不容易。虽然有一点点小失误,但总体还是挺住了。”他感慨道:“现在体操比赛的水平很高,实力更接近,所以竞争非常激烈。其实日本队今天也很棒,中国队赢在了稳定性上。”

  特派记者关尹(本报鹿特丹今日电)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李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