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体操名将丢冠"发誓"复仇:明年我们一定夺回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在荷兰鹿特丹结束了女子团体决赛,俄罗斯队以175.397分获得冠军,美国队175.196分名列第二,中国队以174.781分获得第三名。赛后路透社评论道:“穆斯塔芬娜带领着容易犯错的俄罗斯女队以0.201分的优势击败美国队赢得了历史上首个女团的冠军。”

  16岁的穆斯塔芬娜无疑是俄罗斯夺冠最大的功臣,她不仅仅依靠自己在自由体操这个项目的14.666分帮助俄罗斯锁定冠军,她全程比赛的稳定性也成为了俄罗斯女队夺冠的保险,中美俄三支劲旅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能够以如此微弱的优势取胜,可以说俄罗斯队的冠军赢得惊险,赢得幸运。

  美国老将萨克拉默内由于在北京奥运会的两次失误使得美国队屈居亚军,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失误也是体操比赛的一部分。“我试着不去想在北京奥运会发生的一切,因为无论如何我也改变不了已经发生的事情。我们今天都有失误,今年轮到她们(俄罗斯)队夺冠了,但是明年,虽然我不会信誓旦旦的说什么承诺,但是我们一定会争取从她们手上夺回冠军。”

  如今,被誉为霍尔金娜接班人的穆斯塔芬娜成为成为了女子个人全能最热门的冠军人选,而美国队卫冕冠军斯隆则由于伤病退出了这项比赛,只参加了高低杠这一个项目。“参加个人全能对我来说有些困难,我非常想卫冕,但是作为整个团队的一员,我也一样感觉很好。”(新体)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