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女团决赛现场响起“加油”声 同胞呐喊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 今天晚上23点整,2010体操世锦赛在荷兰鹿特丹Ahoy体育馆进入第一场决赛,中国体操女队与卫冕冠军美国队、强势复苏的俄罗斯队以及老牌劲旅罗马尼亚队等同场竞技,为争夺本届世锦赛女子团体冠军展开争夺。在4天前的预赛中,俄罗斯队和中国队分获前两名,她们今天在同一组进行决赛。

  今天体育馆上座超过九成,在节奏欢快的音乐声中,参加女团决赛的8支队伍在礼仪小姐引导下先后进场,当中国队的姑娘们最后走出通道时,现场看台上有五星红旗飘扬起来,记者注意到Ahoy体育馆的好几个看台上都有咱们同胞在为中国队助威,虽然他们人数不是很多,但是相信对中国队是一种激励。

  俄罗斯队已经完成跳马比赛,她们今天的发挥和预赛一样稳定,库尔巴托娃、穆斯塔芬娜和纳比耶娃分别得到14.733、15.633和15.4分,最后总分为45.766。中国队登场时现场响起了“加油”声,小姑娘也的确非常争气,她们用精彩的发挥回报了大家的支持。江钰源、黄秋爽和杨伊琳先后得到了14.9、14.8和14.966分,总分为44.666。

  尽管不如俄罗斯队在跳马项目上那么强势,不过三位中国姑娘的得分均超过了她们在预赛时的成绩,其中杨伊琳提升了0.4分之多。预赛时中国队的跳马与俄罗斯队有着2.3分差距,今天这一项她们只输给对手1.1分,应该说中国队的开局相当不错。毕竟,跳马是俄罗斯队的强项。

  (杨旻发自鹿特丹)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