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森将来华推广拳击 将以教练身份为中国挖掘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日前,泰森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他计划于今年12月来华,这一次他将以拳击大使的身份来到天津,推广职业拳击运动。

  “拳击大使就是政府出钱请我带着女朋友坐飞机去旅行。”谈及此次活动,泰森幽默地表示。而据知情者透露,泰森此次中国之行是为天津WBO世界拳击中心全球推广的首个举措,是天津市政府以及天津国际体育公司为期一年的策划运作的结果。

  这次中国之行,泰森将为天津WBO世界拳击中心出席一系列的赛事活动,同时也将以教练的身份为中国职业拳击挖掘人才,并将与中国的拳手和拳迷分享自己作为拳王时的训练经验和比赛经历,在有可能的情况下,开设职业拳击培训学校,以自己的影响力宣传推广职业拳击运动,同时会为慈善机构做宣传推广。

  12月初,天津即将举办2010年WBO职业拳击赛事,并将产生本年度首个WBO洲际拳王。泰森将为首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和执教,并参加全部赛事现场指导。据悉,美国NBC电视网以及体育周刊也将派出强大的转播和报道组追随泰森一同前往中国,全程报道泰森的这次中国之行。赛事举办场地天津WBO世界拳击中心是继美国拉斯维加斯与麦迪逊广场之后,世界第三大职业拳击赛事中心,每年将固定举办近50场职业拳击赛事。

  

相关专题:2010中国拳击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泰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