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度滑冰联赛哈尔滨开战 于静张忠奇均收获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8:57  中国体育报

  10月16日至17日,2010-2011年“波司登·雪中飞”杯全国速度滑冰联赛哈尔滨站比赛在哈尔滨激战两天。共有25支队伍的309名选手参赛,来自哈尔滨市的速滑名将于静状态上扬,和黑龙江冰上训练基地的张忠奇均摘得三枚金牌。

  16日率先进行的女子500米两次比赛引人关注,尽管冬奥会铜牌得主王北星未能参赛,但于静、张爽等实力不俗,最终,于静在两次比赛中均位列第一,成绩分别为39秒54和39秒08。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的齐帅与队友盛晓梅发挥稳定,在女子500米(1)和500米(2)上均分列银牌和铜牌。

  于静在17日的1000米上亦有不俗表现,她滑出了1分19秒37的好成绩,位列首位,金佩钰和齐帅分列二、三位。男子1000米的金牌属于黑龙江选手张忠奇,这也是参加过温哥华冬奥会的选手,他滑出的成绩为1分13秒54,解放军的孙兵和黑龙江选手牟钟声分列二、三位。

  为了鼓励短距离项目,本站联赛在男女500米上均设置了两次比赛。男子500米的两次争夺中,张忠奇均把握机会,先滑出了35秒91的成绩折桂,在第二次争夺中,他又以36秒28称王。张耀霖也没有再度失误,分别拿到一个第三名(男子500米1)和一个第二名(男子500米2)。

  长距离项目的争夺中,解放军选手技高一筹,高雪峰摘得男子1500米、5000米两枚金牌,吉佳则拿到了女子1500米桂冠和女子3000米金牌。解放军一队和吉林冬管中心分获男女集体滑金牌。 (王向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