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善真满意女队团体预赛表现 何可欣再演李娅空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09: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昨日,体操世锦赛女团资格赛首场比赛中,中国队以233.778分的成绩暂列小组第一,赛后中国女队总教练陆善真笑对媒体,“第一场比赛中能够有这样的表现,非常不错。”

  当天,中国队在第一个项目高低杠中得到61.615分,其中奥运冠军何可欣再次演绎了超高难度“李娅空翻”,此后年轻选手先后出现失误,好在6名选手实力平均,最终拿下了小组头名。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