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举小花丢三金黯然落泪 中秋联谊时仍未摆脱自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09: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点25分,2010年世界举重锦标赛结束了女子69公斤级的争夺。中国小将康月获得抓举、挺举以及总成绩三项亚军,这三个项目的冠军都被俄罗斯选手斯维塔娜·什姆科娃收入囊中。

  在颁奖仪式上,康月忍不住流下了眼泪,这位19岁的小姑娘为自己没能战胜对手而感到遗憾。“抓举第二把没有发挥好,挺举也一样,第一把没挺好,还是太急、太冲动了。我会继续学习、继续努力……”她带着哽咽的声音说。昨天全队在土耳其当地举行了庆中秋联谊,在大家欢乐的气氛中,康月仍想着比赛,没摆脱自责的心情。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举重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