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亚洲杯半决赛赛程:韩国vs泰国 中日争决赛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2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0年女排亚洲杯赛结束了4场1/4决赛的较量,东道主中国队、亚锦赛冠军泰国队、日本队和韩国队携手跻身四强,半决赛中中国队将对阵日本队,韩国队则将遭遇泰国队。

  本届女排亚洲杯的参赛队为8支,第一阶段8支队伍被分成两组进行小组内单循环比赛,并根据单循环的战绩确定小组排名,随后的1/4决赛,两小组进行交叉淘汰赛来争夺四强的席位。

  在今天进行的1/4决赛中,4场比赛全部是以“3-0”结束战斗,其中日本3-0击败哈萨克斯坦,韩国3-0击败中华台北,泰国3-0完胜伊朗,中国队3-0淘汰越南。这样中国、泰国、韩国和日本这四支队伍就携手晋级本次比赛的半决赛。

  半决赛中,中国女排将和以新人阵容参赛的日本队交手,来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而泰国队则将和韩国队交手。此外,哈萨克斯坦、伊朗、中华台北、越南四队还将进行5-8名的半决赛争夺。

  9月24日女排亚洲杯的赛程为:

  12:00 5-8名半决赛 伊朗vs中华台北

  15:00 5-8名半决赛 越南vs哈萨克斯坦

  17:00 1-4名半决赛 泰国vs韩国

  19:30 1-4名半决赛 中国vs日本

  (新体)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