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琳中秋节飞往德国手术 暗自落泪之语让人心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今天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但对新科羽毛球女单世界冠军王琳而言,却是一个离别的日子。今天,王琳将飞赴德国,接受手术,“希望我能尽快恢复”,临行前,王琳许下了心愿。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上,王琳左膝前十字韧带和内侧附韧带断裂,这对于刚刚在世锦赛夺得女单冠军,入选广州亚运大名单的她是一个沉重的打击。王琳受伤之后,国家队决定让王琳出国接受手术,并在那里接受康复,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表示:“这么优秀的运动员,一定要用最好的方式去治疗。”

  受伤之后王琳虽然依旧乐观,但伤病缠身还是让原本乐观的阳光女孩有些迷茫,“这几天的心情真的好纠结,想到一些事眼泪就忍不住流下来,我怎么变得这么脆弱了呢?其实我也不想去想,可脑袋里的东西不受我控制,哎,一天最多的可能就是在叹气。”王琳记录到。

  王琳最终目的地选择了德国,而出发时间恰巧就是今天。“今天就要去德国了,我舍不得我的家人队友,舍不得我的队员,舍不得这里的一切。但谁让我受伤呢,我只有去国外治疗才能尽快康复。”王琳表示,这个手术在国内也能进行,但德国的康复设施以及康复技术,却比国内更加先进,将手术选择在德国,对于王琳的康复将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今天是中秋节,别人团聚,我分离,哎。主要就是快快恢复,别的不所谓了。”王琳感慨之后,她也感谢了队里的安排,“队里李导把所有事搜安排得很好,还专找一位队医陪我去,真的很感动。”

  在出发之前,王琳还是恢复了乐观的本色,保持乐观的心态,对于她的尽快康复,将大有裨益:“希望我能尽快恢复,可以早日回国,德国我来了。”

  (新人)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