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男团决赛中秋夜上演 王皓VS张继科老将PK新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3:49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今晚2010赛季乒超联赛男团决赛将上演,王皓领衔的八一熔盛重工将和山东鲁能争夺冠军。乒超的决赛采用三场两胜的赛制,八一队常规赛排名靠后,因此他们先打客场。而具体到人员方面,王皓和张继科的PK也将非常引人瞩目。

  八一队在赛季初表现并不好,可进入8月份他们的成绩有所提高。其中,王皓的表现更是出色。在半决赛中,王皓在与浙商银行队马龙的PK中取得完胜。八一队的教练王涛也表示:“八一队能够进入决赛,与王皓的出色发挥是分不开的。”为了这场乒超决赛,王皓已经开始加练。

  张继科和马龙是最有希望获得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年轻球员,而王皓则是老将的代表。他们之间的PK有老将VS新锐的味道。两人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胜一场。而在此前的三个赛季,张继科以3胜1负占优势。

  除王皓和张继科之争,八一能否掀翻鲁能也要指望小将闫安和柳洋的发挥。鲁能其他球员中,广东运动员张超也是国手,在2007年还曾效力于吉林华都俱乐部。韩国名将朱世赫更是大名鼎鼎。本报记者 陈涛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