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觉敏:中国队一场比一场好 最大的收获是重获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9:51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太仓电(记者范善菁)“这三场比赛,中国队一场打得比一场好。”赢下小组赛最强对手韩国队,中国女排的新任主教练俞觉敏对中国队前面三场比赛作了一个小结。

  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俞觉敏笑得很开心,毕竟这是他带队迎来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强队。他与姑娘们热烈地击掌庆祝;当轮到王一梅时,一次一掌还不够,二人于是再次击掌,王一梅嘴里还乐得“也!”了一句。

  对于这场比赛,俞觉敏觉得最大的收获是中国队获得了信心。“接下来我们还要准备亚运会的比赛,因此能赢下韩国队这样的对手,对我们队伍信心的提高有很大帮助。”俞觉敏认为中国队这场比赛赢在了准备充分上:“我们对韩国队作了充分的研究,队员们今天在场上也贯彻了准备会上的战术意图。”

  不过,俞觉敏认为,中国女排要想成为真正的世界强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的后排防守还有待提高;另外,在进攻上这几天比赛虽然也打出了一些配合,但队员之间的默契显然还不够,有很多小细节还需要改进。”


相关专题:2010年第二届女排亚洲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