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大乒球队参加全国乒球俱乐部赛 目标全力冲甲B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8:26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深圳大学乒乓球俱乐部日前出发,参加将于9月22日至26日在石家庄举行的全国乒乓球俱乐部甲C联赛第二站的比赛,他们的目标是进入前五并升入甲B。

  自2007年乙B开始,深大乒乓球俱乐部年年升级,在深圳大学反光材料厂的赞助下,去年又以甲D第三名的成绩升入了甲C。这次如果能升入甲B,就等于进入了全国最高水平的乒乓球比赛的序列。

  另外,在7月底举行的有50多所高校参加的全国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上,为了获得代表中国参加大运的资格,深大乒乓球俱乐部男女队派出了在校学习训练的高水平专业学生运动员,也获得不错成绩。(高 颍)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