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神速伤愈参加日本赛 向林丹看齐盼夺冠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8:11  新浪体育

  世界一哥李宗伟即将在日本羽球公开赛伤愈复出重返赛场,他已准备好在上个月的巴黎世界羽球锦标赛失利后重新振作以挽回气势。

  大马国家队男单教练拉锡也希望宗伟能像中国超级丹林丹在中国大师赛夺冠一样迅速反弹,在明天开战的日本公开赛,以及10月3日至14日举行的德里共运会有好表现。

  在世羽赛中,夺冠大热门之一宗伟受困背伤意外不敌印度尼西亚名将道菲止步复赛,在同一天,3届世界冠军林丹也惨遭韩国好手朴成奂淘汰,但林丹很快在上周结束的中国大师赛回勇夺冠。

  力证世羽赛出局只是短暂低潮

  对此,拉锡表示:“宗伟与林丹均在世羽赛失利,但林丹已走出让人失望的表现,现在轮到宗伟上场了。宗伟在缺席中国大师赛的两周训练恢复得很好,虽然他仍对伤势步步小心,但除此之外,一切都很好。”

  “宗伟已恢复状态,现在他只需找回信心,并证明自己在世羽赛提前出局只是短暂的低潮。”

  拉锡还强调,对宗伟更重要的是在共运会夺金:“宗伟基于赞助契约已在周日与教练米士本出发前往东京,如果他能晋级决赛将非常好,同时提升状态参加共运会。”

  “在共运会捍卫大马的地位非常重要,我们期望宗伟能夺得男单金牌,他在共运会的实力比其它选手高,最大敌人就是自己的伤势。希望世羽赛的悲剧不会在共运会发生。”

  在日本公开赛,头号种子宗伟将在周三掀战的首圈迎来印度新秀古鲁赛达,与他同列上半区的名将包括同胞哈菲兹、日本新星田贤一、印度尼西亚克星索尼、中国3虎鲍春来、陈金和谌龙。其它强敌如丹麦老金童彼德盖特、林丹、道菲和朴成奂则被分在下半区。(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