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女排告负未实现赛前目标 主帅:打东道主压力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亚洲杯女排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中,中国女排直落三局击败老对手韩国女排对手,以三连胜的佳绩锁定小组第一名。输掉比赛的韩国主帅口服心不服,认为面对东道主中国队,没能打出本队最好的水平和状态。

  除了第二局一直受到中国女排的压制外,韩国队在首局和第三局都一度占据领先,双方的比分差距始终没有拉开。从进攻上来看,两队的进攻得分相差无几,但是中国队的拦网和发球高于对手,同时主动失误也少于对手。韩国队长金莎妮赛后无奈的表示,韩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得不好,她们会做好准备,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表现的更好。

  中国女排的最佳得分手王一梅全场拿下14分,而韩国队的明星球员金延璟则拿下20分的全场最高分,她的发球轮也屡屡给中国队造成很大的压力。在金延璟的进攻遭到阻击的时候,韩国队没有更多的得分手段,相比起中国队四人得分上双的成绩,除金延璟之外,韩国队只有韩松一一人得分达到10分。韩国主帅说:“我们队员的压力大,因为面对东道主中国,我们没有打出最好的水平和状态。”

  之前韩国主帅曾叫嚣本次亚洲杯的目标是击败中国队,他表示本队在发球和进攻方面做了准备,但是表现得不够好。“中国队的发球很好,而我们的一传并不好。”这是韩国队失利的另一个原因。

  尽管输掉比赛,韩国女排在比赛中表现出来每球必争的精神让人尊敬,甚至有一个裁判都认为没有机会救起的球,判定中国队得分后,也被顽强的韩国队垫起来,裁判只好判定此球重赛。根据亚洲杯的赛制,中国女排极有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次遭遇韩国队,无论哪支球队都想在备战亚运会的关键比赛中占据更多的心理优势,就看谁能在赛场上发挥实力、表现水平。

  (吕敏发自太仓)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