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公开赛首轮柯普压力下晋级 坎贝尔主场进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首轮比赛继续在苏格兰会展中心进行。十天前打进上海大师赛四强的“霰弹猎枪”柯普以3-2险胜老将哈罗德,主场作战的马库斯-坎贝尔以3-1击败邓恩,二人携手晋级十六强。

  詹米-柯普 3-2 戴夫-哈罗德

  柯普与哈罗德这一老一少都来自英格兰的斯托克,前两局二人先后分别奉献了78和94的单杆,战成1-1。第三局哈罗德仅打进一颗红球,柯普以88-1重新取得了领先。第四局双方形成僵局,重新开始之后柯普打出单杆50分并本有机会直接拿下比赛,却在58-24领先时打丢了简单的红球,哈罗德打出一杆45分的清台,以69-58追成2-2。

  最后的决胜局哈罗德又是只打进了一颗红球,柯普四次进攻虽然单杆都没有超过30却还是以66-1锁定了胜局,3-2惊险晋级十六强。“我很喜欢像这样在一张球台的场馆比赛,但也的确一直都很紧张。”柯普赛后说,“戴夫(哈罗德)用一记漂亮的清台追成2-2,所以对于最后一局的表现我还是感到满意的。我打得不错,只是一直在和压力作斗争。”

  马库斯-坎贝尔 3-1 迈克-邓恩

  作为一名苏格兰选手,主场作战的坎贝尔在经历了一场苦战后没有令父老失望。坎贝尔本场的对手,是不久前通过了上海大师赛资格赛的迈克-邓恩。比赛的前半程十分零碎,头两局共耗时长达70分钟,其中还不算第二局僵局重开的时间。不过没关系,坎贝尔还是以89-6和53-22取得了总分上2-0的领先。

  第三局,比赛的计分系统出现问题,纠正过后,邓恩的单杆由67分改为66分。这个小插曲没有影响比赛的进程,邓恩追回一局。第四局邓恩颗粒无收,坎贝尔分三次进攻拿到60分,以3-1胜出。赛后,坎贝尔坦言十分享受这种主场作战的感觉,有着这么多家乡球迷的支持让他动力十足,而邓恩却似乎受此影响产生了不小的压力。

  到目前为止,本届世界公开赛已经产生了四名十六强选手,分别是苏格兰名将迈克马努斯、中国选手刘崧以及上文提到的柯普与坎贝尔。北京时间21日晚首轮比赛将继续进行,丁俊晖与吉米-米切的比赛被安排在第二场,于卡特和威廉姆斯结束战斗之后进行。另外,“台球皇帝”亨德利将会在北京时间22日凌晨对阵马克-戴维斯。TOP147记者(汐凉)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柯普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