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秋月患阑尾炎暂不治疗 前男排主帅看好冯坤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3:44  扬子晚报

  本报太仓专电 昨天,前中国男排主帅邹志华也来到了中国女排和哈萨克斯坦女排比赛的现场,就坐在周苏红后面。看着周苏红回归,老人认为这是好事,如果冯坤能力允许,能回来就更好了。

  邹志华告诉记者,“一般球队进行新老交替,如果主攻和副攻大换血,应该就把老的二传手留下来,以老带新;如果换的是二传,那么就要保留大部分老的主攻和副攻。这样新球队才能迅速磨合。”

  看着旁边的周苏红,邹志华说:“周苏红回来了,对于女排绝对 是好事,但是关键是怎么使用她,不能让她每场都打,和从前一样,最好是在关键时刻,让她帮球队顶住压力。”

  而说到即将回归的冯坤,邹志华有点替已经退役的江苏女排国手赵云惋惜:“冯坤不知道现在状况如何,毕竟年纪在那了。中国女排二传位置上缺人,魏秋月现在阑尾炎很严重,为了保证世锦赛和亚运会出成绩,现在保守治疗,不敢给她开刀,开了刀,二传这个位置上就没有人了。谁来打世锦赛和亚运会。说实话,这个时候,赵云回来都好用,可惜她退役太早了。”     (贾晓宁)


相关专题:2010年第二届女排亚洲杯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