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碟世界杯总决赛潘强失好局 中国获双多向银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21:48  新浪体育
飞碟世界杯总决赛潘强失好局中国获双多向银铜牌

后排左起莫俊杰、索迪、潘强/国际射联官网

飞碟世界杯总决赛潘强失好局中国获双多向银铜牌

莫俊杰和潘强/国际射联官网

  新浪体育讯 土耳其伊兹米尔9月20日消息,2010年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总决赛结束男子双多向的角逐,中国选手莫俊杰和潘强分获银铜牌,冠军被印度选手索迪摘得。

  共有12名选手进入今天的比赛,其中包括潘强、莫俊杰和胡斌渊三名中国射手。在资格赛第一轮比赛中25岁的潘强就先声夺人,以49中独占鳌头。第二轮轮到22岁的莫俊杰发威,他打出50发全中的佳绩,不过他在第一轮发挥欠佳,仅有43中。潘强在本轮脱靶两枪,以97中继续排名第一。第三轮潘强47中,不算最佳,但凭借前两轮积累的优势,以144中的总成绩排名第一进入决赛。30岁的印度选手索迪和俄罗斯的莫辛均为143中,莫俊杰第三轮打出48中,再次缩小了第一轮的劣势,以141中追到第四名。卫冕冠军、老将胡斌渊以138中排名第九无缘决赛。

  决赛50发子弹潘强大失水准,仅打出43中,总成绩187中获得一枚铜牌。索迪表现出色,决赛49中的成绩使得其总成绩达到192中,高出排名第二的莫俊杰4中,当仁不让地摘走金牌,索迪曾在年初的阿卡普尔科站的比赛中打出破世界纪录的成绩。莫俊杰188中名列第二。

  明天将进行女子多向飞碟的角逐,中国选手杨唤和老将高娥、刘英姿将携手出战。(新体)


相关专题:2010年射联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飞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