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亚青赛中国队3-0泰国进决赛 将与韩国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0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9日,在亚洲青年女排锦标赛半决赛中,中国青年女排以3比0战胜泰国青年女排,取得明天决赛的一个席位。另外一个席位由今天3比1胜日本青年女排的韩国青年女排夺得。

  中国青年女排与泰国青年女排的比赛一波三折,首局中国队充分发挥出发球的威力,使泰国队无法组织有效的进攻战术,扣球和拦网的优势也得以充分体现,以25比11的大比分取胜。泰国青年队自第二局开始放开了手脚,拼力防守,利用后排进攻突破,中国队的发球有些保守,使两队的比分始终未能拉开,关键时刻,中国青年队凭借网上优势,把握住机会,以25比23、25比21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夺冠呼声很高的日本青年队,在半决赛中未能充分发挥水平,在韩国青年队顽强的防守面前,进攻不够果断,虽然首局后来居上,以25比23险胜,但仍然被韩国青年队连扳三局,失去决赛资格。

  9月20日,中国青年队将与韩国青年队争夺本届亚洲青年锦标赛冠军。虽然中国青年队曾在小组赛中战胜过韩国青年队,但到了夺冠的决赛,就要看哪个队能解放思想,敢于放开手脚,敢于发挥水平。

  (中国排协训练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