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清泉坦言已尽力 陈文斌:年轻队员适应性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20: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记者 姚珣) 北京时间9月19日,在18日结束的2010年举重世锦赛男子56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双雄包揽三金,吴景彪夺得抓举、总成绩夺双冠;龙清泉获得挺举金牌。

  抓举比赛中,当吴景彪成功举起128公斤和132公斤之后,由于体力问题没能将135公斤抓举成功。赛后吴景彪认为自己的体力有些影响,“今天体力差点,感觉有些腿软。”

  龙清泉在抓举的前两次试举中均没能举过127公斤,这给了吴景彪一定压力,“在队友龙清泉两次抓举失败后就得去拼冠军。”

  在抓举比赛中发挥失常的龙清泉在赛后表示:“抓举没发挥好,平时的训练水平要比这个成绩好,但是竞技体育就是这样,我尽力了。”

  中国举重男队总教练陈文斌认为目前中国队的整体表现不错,按照预定的节奏在走。但是他也表示这次的比赛台与后台的距离太远,留给运动员上场调整的时间太短。“龙清泉在抓举开把的时候在时间上没有适应,第三把才调整过来。”

  结合目前中国队的表现来看,陈文斌说:“比赛还需更多的总结,年轻队员需要适应各种场合和各种大赛的环境,这点我们做得不如别人。”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举重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