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鑫丢尤杯后就想着亚运报仇 王适娴更看好卢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20:0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9月18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继续进行,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汪鑫以2-0击败王适娴。得知自己入选亚运会阵容后,汪鑫表示:“会把这一份责任承担起来。”

  昨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王适娴2-0取胜卢兰,汪鑫苦战三局击败蒋燕皎。“昨天我们两个人打得都比较辛苦,所以今天比赛的表现都一般。”汪鑫表示,“也正是由于同蒋燕皎打满了三局,因此整个人放开了一点,今天一上来就把速度加得比较快,造成对手失误很多。”两局的比分分别为21-11、21-15,这是继世锦赛半决赛后,汪鑫连续第二次在两人的交锋中胜出。

  汪鑫在决赛中对手是丹麦名将拉斯姆森,早先结束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后者直落两局淘汰王仪涵。不过,汪鑫素有拉斯姆森克星之称,正是在去年的大师赛中,她击败丹麦人一举成名。随后的比赛中,汪鑫创下了对阵拉斯姆森三连胜的纪录。

  “纪录只是代表过去,拉斯姆森能够战胜王仪涵,说明了她目前的状态。”汪鑫说,“不过,明天的决赛我会充满信心。”

  李永波昨天公布了亚运会的女单阵容,汪鑫和王适娴双双入选团体,前者更是锁定了一个单打名额,而剩余的另一个单打名额将在王适娴和卢兰之间产生。两人均表示,也是今天看了新闻之后才知道的。

  “尤伯杯丢了之后,自己一直憋着一股劲,要在亚运会上赢回来。既然教练组给了我机会,我一定会这这份责任承担起来。”汪鑫表示,“对于备战,最重要的是静下心来,扎扎实实地提高能力。”

  90后的王适娴则显得更洒脱一些,不会记挂太多“责任”之类的字眼,“做好每一天该做的就好了。”而当问起她和卢兰竞争女单名额,谁的机会更多一些时。她竟然回答:“卢兰吧。因为在大师赛中的经验非常重要,比如尤伯杯,虽然自己没有上场,但是在场下同样感受到了压力。”最后,王适娴甚至做着鬼脸说道:“要是不能打,在下面拿着塑料棒加油也蛮不错的。”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