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生日不在意生日礼物 钦点1人担亚运女单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陈金的伤不影响他参加亚运会,汪鑫确实参加亚运会女单!”9月18日,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出席东风-雪铁龙世嘉2011款常州首批用户交付仪式暨世界冠军见面会时,对亚运会男女单焦点话题给出了两个明确的答案。

  在上午的见面会上,主办方还为今天生日的李永波教练准备了羽毛球造型的生日蛋糕,“其实生日也没什么特别的,本来打算今晚跟太太、儿子和朋友们一起生日,谢谢大家记得。生日礼物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跟家人们在一起。”

  会后针对两位世界冠军王琳和陈金先后因伤退赛的意外,李永波也再次向大家介绍最新进展道,“现在正在给王琳办理出国的签证,首选是美国,如果办得太慢那就选择德国。肯定会对亚运会名单带来变动,目前女团方面由卢兰取代王琳的名额,单打其中一人确定是汪鑫,另一个名单还要再斟酌一下。”李永波透露报名已于9月15号截止,但由于事发突然,谁能成为单打的第二人选,“下周一能却确定下来。”

  而同样因伤退赛的世锦赛男单冠军陈金,今天与常州姑娘、2009年世锦赛女单冠军卢兰一同出席了见面会。对于陈金也无缘亚运会的传闻,李永波特地进行了澄清,“王琳肯定去不了了,但陈金的伤不影响他参加亚运会!(有媒体报道是您这么说的?)有人听错了吧,算了,我已经习惯被误会了。”

  如果说林丹的入选毫无悬念的话,那么其他男团的两个参赛名额又将从哪些人选中诞生呢?“由于亚运会跟其他超级赛不同,参赛名单最终要由代笔团统一公布,但我们肯定会派最好的男团阵容参赛的。”李永波如是回答道。

  (何霞 发自常州)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