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林丹2-0轻取小将王睁茗 率先进男单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6:5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在其中一场男单焦点战中,林丹以2-0(21-12、21-17)轻取队友王睁茗,率先挺进决赛。

  林丹在首轮中2-0横扫宿敌朴成奂,第二轮2-0完胜法国选手布赖斯,八强战2-0击败中国香港胡赟杀入四强。小将王睁茗则在首轮2-1力克新加坡选手陈永钊,次轮2-0战胜队友杜鹏宇,八强战中2-0横扫韩国老将李炫一。林丹和王睁茗此前有过一次对阵,林丹2-0获胜。

  首局开始,林丹先发制人,屡屡强攻得手,以11-4领先进入间歇时间。暂停后王睁茗逐渐适应比赛,连得5分将比分追近,但林丹大赛经验丰富,抓住机会连连得分,最终以21-12先声夺人。

  次局小将王睁茗一扫阴霾,开局连得6分之后以7-1遥遥领先。林丹虽然落后,但丝毫没有乱了章法,他稳中带攻,在打出一个5-0之后反以10-8反超,尽管王睁茗奋力追成10平,但林丹还是以11-10领先进入间歇。暂停之后双方比分咬得很紧,接连出现平分,关键时刻林丹显现出超强控场能力,以20-16首先拿到赛点。王睁茗试图扭转败局,但已属徒劳。最终林丹以21-17再下一城,从而以总比分2-0淘汰王睁茗,挺进男单决赛。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