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王睁茗2比0横扫李炫一 谌龙轻取中国台北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6: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在常州继续进行,林丹、鲍春来、谌龙和王睁茗分别击败各自对手进入半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男单冠军。

  林丹在与香港选手胡赟的比赛中赢得艰苦,首局在18比2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四分,惊险逆转。第二局林丹再次在4比9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反击。以21比15获胜。鲍春来昨天2比0战胜了丹麦选手汤姆森。小将王睁茗昨天迎战韩国老将李炫一,王睁茗在比赛中打得积极主动,以21比18、21比17直落两局战胜对手。谌龙2比0轻取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

  羽球强国印尼和马来西亚的男单好手都未参加本届比赛。

  在女单比赛中,头号种子王仪涵2比1战胜国家队小将夏静云,半决赛将迎战丹麦名将鲍恩(即拉斯姆森,结婚后改用夫姓)。鲍恩昨天2比0淘汰了法国选手皮红艳。另两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王适娴战胜了卢兰,汪鑫击败了蒋燕皎。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